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再回CBA展现不俗实力 布朗:我要帮辽宁夺冠

www.7m.com.cn 2006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大 中 小】

 
  网易体育11月7日消息 在今年联赛遍地是“水货”的CBA中,辽宁盼盼的外援布朗算是难得的真品了。已经在辽宁盼盼效力了三个赛季的他在接受网易放出毫言:“我会帮助辽宁盼盼队夺冠的!”
 
  布朗在辽宁盼盼队效力的前两个赛季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在他效力辽宁盼盼的第一个赛季,他个人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各项技术统计上均进入了前六,但是最终他没能帮助球队保级。那年辽宁盼盼第一次遭遇到了职业联赛以来的掉级的尴尬。随后在蒋兴权回到辽宁男篮之后,辽宁盼盼在常规赛夺得了北区冠军。为了能够在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辽宁盼盼再次将这个老臣子招了回来。他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球队也在关键的比赛中在自己的主场被云南队淘汰出四强。在谈到这些的时候,布朗充满了愧意,他说:“我真的没想到当时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其实我一直对我们队充满信心,我觉得我们完全具备冠军的实力,我也相信我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这次被郭士强再次招了回来,布朗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感谢球队对我的信任,所以这次我更加努力,我希望这次不会让大家失望。”而这次布朗确实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崭新的布朗。队员们都说:“布朗以前打球喜欢蛮干,在比赛场上有的时候上来那个劲儿谁也说不了,本来该传的球他自己硬往里打,现在他变了不少,和我们配合更加默契了!”也正是如大家所说,布朗的改变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辽宁盼盼队目前8胜3负的成绩也有布朗的功劳。
 
  当记者来到盼盼训练场的时候,布朗正在比赛场地上拼命地跑圈,而翻译也在旁边不时地提醒着他所用的时间。翻译告诉记者:“布朗现在正在拼命地补充体能,他现在训练很自觉!”
 
  而这两天,布朗显得更加高兴,因为他的妻子刚从美国赶来看望他。布朗告诉记者:“我的妻子也是个体育健将!”他介绍说,他的妻子以前搞过田径,还在美国的高中联赛中打过篮球,而且她还擅长跆拳道。布朗兴高采烈地向记者比划着。
 
  最后当记者与他告别的时候,布朗很坚定地告诉记者:“我不会再让辽宁盼盼失望,这次我会给他们带来好运!”(吴侬)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