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否认签约总冠军球员伊莱:连他是谁都不知

www.7m.com.cn 2009年11月06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CBA联赛越来越近,有关外援引进的新闻也是一天比一天多,昨天多家网站爆料,“NBA球员伊莱正在广厦试训,有望签约。”这个伊莱可是来头不小,2006-07曾跟随马刺队夺得过NBA总冠军,倘若真的广厦签下了这名球员,那可也是实力大增。不过,广厦方面却否认了这个传闻,“谁啊?这个名字我听都没有听到过。肯定是假消息,我没有必要骗你。”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对此显得一头雾水。

  昨天,国内几大网站都转载了来自亚篮网的消息,称曾在2006-07赛季跟随马刺队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内线悍将梅尔文·伊莱将来中国试训,而他试训的对象正是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浙江广厦队。伊莱曾经来到中国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1年大学生运动会,作为美国队的主力内线球员,他在半决赛中单挑防守姚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时身穿15号的伊莱首发登场,面对姚明依然拿下了10分和8个篮板的不俗成绩,但是美国队最后时刻的抛投被姚明的封盖绝杀, 中国男篮得以一分险胜。

  如果伊莱果真转会广厦,那他与去年的得分王罗德尼·怀特将组成内外线的恐怖组合,再加上金立鹏和今夏转会过来的王博张伟等人,广厦在下个赛季的CBA联赛中将极具竞争力。当大家都在幻想这样的阵容时,叶湘玉却否认了伊莱将来 广厦试训的消息。叶湘玉表示,广厦目前正在积极选择第二外援,“我们已经签下了怀特,另一个外援也在积极挑选,但没有这个叫伊莱的试训外援,已经有好多人问我这个问题了。”“我倒想问问大家,这么好的外援谁是他的经纪人啊, 怎么没给介绍到广厦来。”叶湘玉笑着说道。

  另据悉,广厦球员林志杰的母队台湾啤酒队昨日已经抵达杭州,11月6日和7日分别同浙江广厦打两场热身赛,届时 ,林志杰将身披新东家广厦的球衣,对抗老东家。

更多关于"伊莱 广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