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郭艾伦遗憾没能实现翻盘 范斌:我们输在准备不足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汉堡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A组排名第三的中国队96-102不敌B组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队,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中国队的主教练范斌表示:“首先我想要祝贺加拿大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绝对有实力进军四强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对比赛准备得还不够充分。”

  中国队这场比赛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几名核心球员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核心后卫郭艾伦砍下28分,并有7个助攻进帐,其中2分球13投8中,三分球5投2中。郭艾伦赛后表示:“没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我们这场比赛在一开始的时候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将比赛的局势扳回来,直到比赛最后时刻的时候我们其实仍然有机会获胜,但很遗憾我们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

  加拿大队的主教练莱纳也对中国队的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赞赏,他说:“我们这场是在和一支伟大的球队打球,中国队打得非常棒。现在,我们已经有机会向奖牌发起冲击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莱纳接着说:“我其实不愿意轻易表扬哪个队员的发挥,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胜利是靠大家的努力得来的,但是今天我必须要说,如果没有安东尼-本内特的出色发挥,我们恐怕无法晋级四强赛了,本内特打出了一场极具统治力的比赛。”

  安东尼-本内特这场比赛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同时还有4次抢断和3个盖帽,他赛后表示:“当我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我恐怕要错过本次大赛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几乎要疯了,这是多么令人伤心的事情,好在我很快恢复过来了,就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比赛能打成这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