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巴西女籃難奈西班牙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5日    【大 中 小】

利圖是西班牙女籃的進攻核心。
  週六深夜,2010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分組賽C組的1場比賽,上仗斬獲小組賽首勝的巴西女籃將面對勁旅西班牙女籃。雙方實力存在差距,巴西女籃今仗凶多吉少。

  巴西女籃上仗擊敗魚腩部隊馬里女籃獲得小組賽首場勝利,仍然有出線的希望。不過相比出線競爭對手南韓女籃小組最後一仗的對手,巴西女籃今仗面對勁敵西班牙女籃確實沒有絲毫的勝算。從頭2仗的表現來看,巴西女籃球員發揮相當差,即使上仗面對魚腩部隊馬里女籃,巴西女籃也沒有佔到較大的便宜,如果不是後衛盧斯(Helen Luz)、馬昆斯(Iziane Castro Marques)和中鋒E.馬查度(Erika Christina De Souza Machado)3人挺身而出,那麼巴西女籃恐怕會爆出冷門。因此從中可以看出巴西女籃當前實力和作戰狀態都難以給予人信心,此番面對表現出色的西班牙女籃,巴西女籃確實沒有贏球的本錢。

  小組賽兩連勝的西班牙女籃已經確保了出線權,今仗賽事對於球隊來說只屬例行公事。西班牙女籃表現出極強的競爭性,頭2仗均場可以勝出對手29.5分,如此強大的攻擊力讓人欽佩。而在今屆賽事所有參賽隊伍中,西班牙女籃的進攻火力僅次於美國女籃。上仗擊敗南韓女籃的比賽,西班牙女籃再次打出高效的進攻,球隊全場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0.8%,陣中王牌利圖(Sancho Lyttle)個人更加砍下28分和15個籃板的豪華數據,可以說靠她一人就已打爆對方的所有內線球員,另外,蒙坦娜娜(Anna Montanana)和華迪摩路(Amaya Valdemoro)也繼續有出色的發揮,有此3人在進攻端的支撐,其他球員便能更加專心地做好防守工作。

更多关于"巴西女篮 西班牙女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