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到来令福建主场火爆 幽默作答记者逗笑全场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7日  来源:东南快报  【大 中 小】

  巨星就是巨星,所到之处都有人捧场。而马布里总是从容地应对这一切,这就是马布里的气场。

  以前,对于马布里,大家的感觉他就是一个“刺头”,不管是在森林狼还是在纽约,总有很多关于他的不好的传闻。真正了解马布里之后,才发现他并不是这样的,他很平易近人,跟人交谈很有礼貌。

  与之前弗朗西斯到晋江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不同,来到晋江的马布里对于采访的要求很爽快地答应了。在采访的时候,马布里总是有说有笑,甚至还跟一位俱乐部的人员开着玩笑。俱乐部的这位工作人员说,几年前他跟马布里一样都是光头,因为头发长了会有白头发。还说马布里是不是也怕被人看见白头发才理光头。马布里狡猾地回答道:“白头发好呀,白头发说明有活力。”惹得现场笑声一片,采访也在这样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昨天上午,得知马布里到球馆训练,体工队的一些小队员们都停止了训练来观看马布里,这样的待遇只有弗朗西斯曾经有过。还有几个女球迷也慕名前来找马布里合影签名。有一个球迷还拿了一堆的明信片和衣服找马布里签名,马布里没有拒绝,全部签完,还微笑着跟球迷合影。

  是巨星在哪里都有人气。昨天晚上比赛之前,福建SBS的篮球宝贝们看着马布里在球场上做热身,也都纷纷拿出手机来拍马布里。昨天晚上因为马布里的到来,祖昌体育馆也有比往常更多的观众前来观战。

更多关于"马布里 佛山 福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