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队魂11+3扇专家两耳光 15年唯他跟科比屹立不倒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101-87击败了老鹰。老将费舍尔又一次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他全场出战31分钟砍下了11分2个篮板3次助攻。

  比赛还剩最后37秒,老鹰队发动快攻,辛里奇想要将球送到空切的队友手中,可他的传球却直接传到了对方的手里,布雷克的抢断让比赛已经提前宣告了结束,因为这个时候湖人已经领先整整17分了。

  对于辛里奇来说,加入老鹰是给他了表现的机会,自从拿到大合同之后,辛里奇就始终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身价。从公牛转会奇才之后,由于状元沃尔的到来,辛里奇就一直没有获得一个核心控卫的位置。虽然对阵湖人的这场比赛,他贡献了12分2个篮板4次助攻,可这样的表现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甚至在和老鱼费舍尔的对位中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不得不说的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很多美国的“专家”都呼吁,湖人该努力换来辛里奇,让他顶替费舍尔主力控卫的身份,那样的话湖人战斗力将再提升一个档次。而湖人队魂今日一战,无异于扇了那些“专家”两记耳光。

  直到第三节开始的时候,湖人还是以57-49仅仅领先8分。随后的比赛,拜纳姆两次篮下勾手命中,费舍尔此时开始发威,他突破篮下强打辛里奇造成犯规,用两次罚球帮助湖人将分差继续拉大。老鹰稳住阵脚之后终于在进攻端有所表现,辛里奇外线命中三分,霍福德也在篮下抛投命中。双方分差一度被缩小到了9分。关键时刻,费舍尔再次站了出来。他接到科比的助攻外线出手三分,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湖人落入了篮筐。老鱼关键时刻的外线远投也让湖人士气大涨,紧接着,加索尔篮下勾手得分,费舍尔接到拜纳姆向外飞球之后直接跳投命中。这个时候,湖人已经以70-54领先整整16分了。胜利的天枰已经开始倒向湖人这边了。

  第三节开始不到6分钟的时间里,正是费舍尔的连得7分引领了湖人这波进攻高潮。

  在湖人球迷的心中,费舍尔的职业生涯只能用传奇来形容,直到今天,费舍尔仍然保持着联盟连续出场的纪录,算上对阵老鹰的这场,费舍尔已经连续出战478场,是联盟中名副其实的铁人。

  就在此前对阵山猫的比赛中,费舍尔还让人们担心的一把。在比赛第三节后半段,费舍尔在篮下和夸梅-布朗争抢一个篮板球,结果布朗用胳膊夹住了费舍尔的左臂,并且向着关节的反方向弯了过去,随后费舍尔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并且在不久之后回到了更衣室,此后再也没有回来。很多人都认为费舍尔很可能会因此缺席后面对阵马刺的比赛,可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不这么认为。禅师说:“他强壮的就像是一头牛,所以他应该有足够的力量让自己好起来。”果然,对阵马刺的比赛费舍尔又登场了。

  有了这样一位老将坐阵后场,湖人正在向又一个总冠军前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