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力挺家乡大学夺冠 麦蒂为钱跳过肯塔基大学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说起篮球联赛,在北美除了NBA之外,NCAA也很能让人疯狂,特别是NCAA到了如今的疯狂三月阶段。不要说普通球迷了,就算是NBA球星,也无法不去关注疯狂三月。据体育画报消息,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就是NCAA疯狂三月的疯狂拥趸。

  作为土生土长的俄亥俄人,詹姆斯自然希望俄亥俄州立大学能够捧起冠军杯。今年,俄大是全美头号种子,詹姆斯这个超级球迷很可能会希望成真。而詹姆斯的队友,韦德,毕业于马奎特大学,他的选择自然也很明确。“我永远支持马奎特,”韦德说,“当然我也会关注其他优秀的球队和球员,不过我可不是神棍,我没法预测每支球队。我跟查尔斯-巴克利一样,我不是很了解这些球队。”

  既然提到了巴克利,詹姆斯促狭地对韦德说,“你可比他强多了。”的确,巴克利本赛季可是数得着的热黑之一,他数次发出的评论也让詹姆斯颇为不爽,能有打趣的机会,詹姆斯肯定不会放过,哪怕是在谈论NCAA。

  和詹姆斯、韦德一样,活塞后卫麦蒂也有着自己的支持对象。虽然麦蒂从来没上过大学,“如果我上大学的话,我肯定会选择肯塔基,”麦蒂说,“所以这一整个赛季我都在支持他们。”在谈到疯狂三月的时候,麦蒂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没能上过大学的后悔。不过,当被问到他是否真的很后悔跳过大学直升NBA的时候,麦蒂很明确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大学篮球和教室,或者是百万美金,”麦蒂说,“你总会选择你需要的东西。”

更多关于"詹姆斯 麦蒂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