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10-11赛季拉下帷幕 马丁:充分准备下赛季见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号(休斯敦当地时间4月14号)消息,今天是火箭队的最后一天媒体日。记者们都抓紧赛季的最后一天和球员们进行交流。电视台的记者甚至在客队的更衣室里架起了摄影棚,以此为背景,对球员们进行最后一次采访了。马丁米勒等等一进球馆就直接走进了客队更衣室那边。

  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马丁也接受了其他平媒的采访。有记者问马丁对于这个赛季的看法时,马丁说道:“ 这支球队和我上赛季刚来的时候有一些不同了。我们当然很失望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每个在更衣室里的球员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可以打进季后赛并且做出一番成就来。但我们球队还是成长了不少。在交易截至日期前夕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些惶恐不安。我觉得90%的人都觉得自己可能作为交易筹码而离开球队。在那之后,我们就都平静下来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剩下的这些哥们都会陪伴自己打完这个赛季,所以我们就更加的团结一致,每个人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希望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阵容也不要有什么变化,可以快速进入状态,打出我们这赛季全明星赛之后的表现。”

  马丁也表达了对阿德尔曼主教练的挽留之情。“ 就我个人而言,如果阿德尔曼离开的话,我会很遗憾。” 马丁表示道,“ 从球队的角度出发,我们在他的体系中都打得很舒服。但是归根结底,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应该要学会接受这样的转变。在这个联盟里,球员随时会被交易走,教练也随时会下岗,这些都不应该影响我们的表现。但是从个人的角度来看,你总是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教练离开。像我和米勒,我们已经跟随阿帅很久了。我们更加舍不得他。”

  有记者接着问马丁,国王时期和火箭时期和阿德尔曼的合作有什么不同。马丁想了一想说:“ 这是两只不同的球队,球员结构,管理层等等都不一样。当我和米勒还在国王的时候,那边的打球风格是所有的球员都会传球,球得转移更多一些。而火箭队时不时的会打一些持球单打的战术。我想阿德尔曼在两个地方都做了很好的工作。”

  展望下一个赛季,马丁认为打好赛季的开局至关重要:“ 我们今年已5连败开局,最后还剩4场的时候失去了。所以我们总是止不住地去想,如果我们开局打得好会是什么样子。在这个夏天的训练营中,我们需要做到更好,准备得更充分,以更好的状态进入下个赛季。”

  说完马丁就走去了停车场,他和火箭队的媒体公关都道了别。摄影记者们都在球队通道里抓拍马丁离去最后的背影。马丁是火箭球员中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火箭队2010-2011赛季正式拉下帷幕,感谢大家一个赛季的陪伴。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