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第三巨头秘密结婚 季后赛发威爱妻功不可没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newscore》网站报道。东部季后赛首轮,迈阿密热火面对年轻的费城76人,一切进行的都十分顺利。夏天组建了三巨头的热火,总冠军戒指当然是他们的既定目标。而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却在媒体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的带上了别的戒指。

  那就是一枚结婚戒指,据TMZ网站报道,早在四月份初热火的季后赛还没开始之前,波什就已经在一个秘密的婚宴上成了已婚男人。

  在4月9日,27岁的波什和他26岁的未婚妻艾德里安娜-威廉姆斯,正式结为夫妻,这一切竟然都躲过了媒体的眼睛。

  如果不是TMZ网站从佛罗里达的戴德郡的一些文件了解到这个婚礼,大家还要继续被蒙在鼓里。

  新娘威廉姆斯还在结婚之前开了一个单身派对,邀请了歌手*-罗兰德和斯科蒂-皮蓬的妻子拉尔萨。

  季后赛开始之后,波什逐渐成为热火最稳定的一个点,场均能贡献21.7分和9.7个篮板,让诟病他的人都闭上了嘴巴。出色的发挥是不是跟幸福的婚姻生活有关呢?手上戴着结婚戒指,又能否为他带来6月的冠军戒指,我们真的要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