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难过首轮掘金领袖欲离队 马丁:胜利比首发更重要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赛季中期头号球星离队,丹佛掘金没有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堕落成鱼腩球队,还是以出色的成绩保持在了季后赛的行列中。但球队趋于平庸却是无法避免的事实,季后赛首轮面对拥有双子星的雷霆,他们最终还是败下阵来。面对球队现在的不堪,掘金的现任队长,球队的精神领袖肯扬-马丁似乎也有了离开的意愿。

  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要和一支能够取得胜利的球队签约,是否会和掘金续约还有待商榷。

  马丁04年来到掘金,丹佛给了他一纸7年9100万的大合同,到夏天这个扣篮野兽就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对于已经34岁的马丁来说,能够获得胜利冲击冠军,比在球队中做首发球员更重要。

  “在我职业生涯的现阶段,胜利以及成为常胜球队中的一员,比做首发球员重要的多,”马丁说。

  那掘金能不能成为一支能取得胜利和成功的球队呢?

  “可以啊,”马丁说。“不过签约的事情还是要再看。”

  据马丁自己透露,目前还没有人为他提供新的合同。

  “赛季刚刚结束,硝烟都还没熄灭呢,等有什么新发展时我们再谈这个吧。”

  而掘金的总经理马赛-尤吉里表示,球队很有可能续签马丁。不过,一切才刚刚开始。

  本赛季,马丁场均只拿下8.6分,这是他11个赛季以来最低的表现。本赛季马丁伤愈复出后,共打了48场比赛,并全部首发。与雷霆的五场比赛中,他交出场均11.8分和7.8个篮板的成绩单,在自己的位置上也算尽职尽责。更重要的是,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离开之后,他一直承担着球队领袖的重责。

  “这个赛季球队经历了各种逆境,交易流言缠绕着球队。经过了这一切,球员们还是挺了下来,拿到50场胜利,这对球队来说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