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自信大鲨鱼将出战 皮尔斯:我一发威就能赢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决定让球队进行一次特殊的训练,目的是为了沙克-奥尼尔在东部半决赛第3场复出而做准备。对于“大鲨鱼”的亮相,里弗斯相当乐观。

  “训练的模式依然照旧,不会很长,但是强度会非常大。”里弗斯说,“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这次训练至关重要。更何况,很久没有打比赛的沙克也需要这次磨合的机会。”

  当被问到奥尼尔在这次训练中需要表现出怎样的状态时,里弗斯说:“一旦训练开始,他就应该全力以赴。如果有任何状况发生,我们会马上终止他的训练。”

  自从今年2月1日以来,奥尼尔的场均上场时间就被控制在5分半钟,尽管他在周一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可是受伤处的肌肉依然有酸痛反应,因此没能在与热火的第2场比赛中登场。对于奥尼尔的复出,凯尔特人队相当谨慎和小心,他们不希望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出差错。

  “我不能做出任何承诺,但对于他(奥尼尔)明天的复出,我有信心。”里弗斯说道。

  除了奥尼尔之外,凯尔特人的另一位伤员、队长保罗-皮尔斯表示自己的左腿伤势经过了几天的治疗和休息后有了明显的好转。

  “现在我感觉很好。”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去几天,我接受了治疗,一直在腿上冰敷和做按摩。幸好伤情并不严重。”

  自从东部半决赛开打以来,皮尔斯的状态就一直不好,首场比赛被罚下场,次战又遭遇伤病。不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绿衫军灵魂很有自信,并且以第三人称的身份说:“一旦保罗-皮尔斯在比赛的第四节发威,凯尔特人就能获得胜利。”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