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科比得分必超奥尼尔 加索尔被侵犯两次没吹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洛杉矶时间5月4日消息),湖人主场迎战小牛,赛前,菲尔-杰克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今晚谁防守德克-诺维茨基,禅师表示罗恩-阿泰斯特是一个选择。“我们讨论过这个选择。和其他人防守不同,德克喜欢左边进攻,而阿泰左侧防守是强项。”

  打黄蜂时湖人输了第一场,打小牛湖人同样输了第一场,但是禅师认为这一轮和第一轮的危机感完全不同:“是的,现在我们很担心。这是一支(常规赛)和我们战绩相同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得分点。但是我们的长处是每场比赛变得更强,我们需要利用这点去取胜。”

  大战当前,禅师也给了保罗-加索尔足够的支持:“他上场比赛做的不错,第一节有几个不错的传球。他上场比赛有两个球被犯规都没有吹,一个跳投,一个转身投篮都没有吹。”

  谈到争议判罚,就不能不说到禅师之前对于裁判不允许自己换人上诉,杰克逊也告知媒体最新进展,联盟给出了解释:“他们坚持他们之前的判决,他们说明为什么在那个20秒短暂停我不能换人,他们认为那个战术布置已经完成,当时拜纳姆已经站在场上,所以在那个短暂停我不能做我想做的。”

  科比季后赛的得分(5223)还有26分就能在超越奥尼尔(5248),禅师对此并不惊讶:“他是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在我来之前他就这样做了(得分),他一直都在很高的水平,在他季后赛走的更远后,这是必将发生的事。”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