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乳名媛与篮网猛男订婚 20克拉钻戒+销魂玫瑰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猛男终于俘获女友芳心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好莱坞名媛金-卡黛珊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与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订婚。

  据悉,当卡黛珊在上周返回加州贝弗利山庄的家中时,早已恭候多时的亨弗里斯单膝跪地,并同时递上一枚镶有20.5克拉钻石的超大洛琳-施华兹钻戒(洛琳-施华兹是纽约著名的珠宝品牌,深受名流喜爱),价值2000万人民币,当然这点儿浪漫还不足以打动卡黛珊。在屋内的地板上,亨弗里斯还用玫瑰花瓣拼出了“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字样。

  卡黛珊自己告诉《人物》杂志,当自己看到这几个字时,真的瞬间被震惊了,而且感觉好像电流涌进了身体。当然亨弗里斯这样费尽心机的浪漫,最终也得到了圆满的结局,金-卡黛珊接受了亨弗里斯的求婚。

  其实早在当初亨弗里斯和卡黛珊走到一起时,几乎没有人看好他们俩的感情。单论名气,亨弗里斯只是篮网队的一个普通球员,虽然已经成功上位,成为球队的先发大前锋,可他在场上的表现依旧乏善可陈,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可卡戴珊就完全不同了,她可是美国娱乐圈的一位交际花,经常可以登上大小媒体的头条。另外,她的头衔说出来也都很有分量。她是一位时装设计师,同时也是著名主持人。另外,她还跟交际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关系密切,两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虽然26岁的亨弗里斯和30岁的卡黛珊这段“姐弟恋”当初并不被人们看好,但经历六个月的时光,如今的卡戴珊已经完全被爱情的光环笼罩着,她眼中的那个亨弗里斯,无疑就是那个完美的男人。

  在媒体曝出这样的消息后,作为卡黛珊家族的另一名女婿,湖人球星拉玛尔-奥多姆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在祝贺亨弗里斯求婚成功的同时,他还恭喜了自己的大姨子又为家族迎来了一位在NBA效力的女婿。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