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表态全力追逐魔兽 专家:这是给德隆的定心丸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尽管现在联盟处于停摆状态,但是各支球队仍然不愿错过任何一个补强自己阵容的机会。而一直在流言中占据很大份额的篮网现在表示,为了能够留住德隆-威廉姆斯,他们将努力得到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而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CBS体育的NBA专家罗伊斯-杨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摘译如下——

  嘿,号外号外了啊!新泽西篮网表示他们将竭尽所能在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中得到超级巨星!

  你不信吧?对,我也不信。

  基本上,这则消息更像是篮网在有意无意间给德隆吃的定心丸:“各位注意,我们会特别,特别努力的去争取德怀特-霍华德。真的特别努力。德隆你听见了吗?特别努力哦。”

  但是不得不说,篮网确实也应该这么做,因为当初篮网放弃了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以及选秀权,而得到的威廉姆斯却不怎么愿意和篮网签下长约,这确实是有战略风险的。很明显,篮网需要让德隆能够看得到未来,他们需要让德隆心服口服的乐意成为篮网未来的一部分。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单纯依靠“搬家到布鲁克林,那里有崭新完善的球馆”是完全没戏的,这根本不靠谱。球员需要的是胜利,而把霍华德拿下,就是通往胜利的重要一步。

  不过,霍华德现在好像是下定决心一定要留在魔术了。但是前提条件是,魔术必须和篮网一样,承诺给霍华德一个明亮的未来。霍华德想要总冠军,当然,他更想在魔术拿到总冠军。但是如果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不能给霍华德带来能够冲击总冠军的班底,那么“魔兽”联手德隆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了。

  现在看来,篮网这么努力的追逐霍华德一点儿都不令人意外,而且为了留住德隆,他们最好这么做。霍华德是2012年自由球员中的翘楚,所有球队都希望得到他。他完全是一个可以令比赛发生质的飞跃的球员。篮网不仅仅是想单纯的得到霍华德,他们更希望德隆感受到他们对他的关怀。尽管在我看来,只要霍华德离开魔术他就会去湖人,但是篮网确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德隆,你听到没?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