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队主帅:电话会议搞定德隆 他至少在这儿打半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随着NBA正式宣告停摆,谁也不知道联盟什么时候能够正式恢复,NBA的球星们也开始为他们下赛季的去向做准备了。有消息表明,篮网队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开始和土耳其的俱乐部贝斯克塔斯商讨合同了,而且据贝斯克塔斯的主教练埃塔曼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人们对于贝斯克塔斯这个俱乐部并不陌生,因为艾弗森此前就曾经赴土耳其打球,而他加盟的正是贝斯克塔斯这家俱乐部。

  在此之前,有不少传言说有NBA的球星会选择下赛季去欧洲打球,不过大多数都只是停留在传闻的基础上,不过德隆的选择有可能打破NBA球员赴欧洲打球的坚冰,引领一股新的赴欧热潮。

  德隆-威廉姆斯是篮网队上赛季通过交易得到的球星,他下赛季在篮网的合同将高潮1640万美元,而且德隆手中还握有2011-12赛季的合同选项。据悉,按照他和贝斯克塔斯签订的合同,只要NBA停摆一结束,威廉姆斯就可立即终止与贝斯克塔斯队的合作,返回NBA赛场打球。

  威廉姆斯在刚刚加盟篮网的这段时间一直饱受手腕伤病的困扰,他在今年四月份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还不清楚他和篮网的合同会不会因为和贝斯克塔斯签约受到影响。

  在外界传出了德隆-威廉姆斯和贝斯克塔斯签约的消息之后,篮网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按照联盟的规定,如果在停摆期间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因为到其他联赛效力而出现受伤的情况,NBA球队有权解除和球员的合同,而且NBA将不负责对威廉姆斯支付保险。

  贝斯克塔斯的主教练埃塔曼表示:“NBA的停摆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因为这可能会让超级巨星加盟我们的俱乐部。我们为此感到非常兴奋。”

  在谈到如何说服德隆加盟时,埃塔曼透露说:“首先就是停摆,我们两三周之前就和他的经纪人商讨过这个问题,我们当时就准备好为很多球员提供合同。很多人都知道我们俱乐部,因为我们曾经签下了艾弗森。不过艾弗森因为伤病最终选择了离开。所以我们决定给德隆一份合同,因为他的欧洲经纪人是我的好朋友,随后我们找到了他的美国经纪人,然后开了一个电话会议,很快就达成了协议。我觉得这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

  有传言说德隆的月薪达到了20万美元,不过埃塔曼拒绝对此做出评论。

  埃塔曼表示,德隆和贝斯克塔斯的合同并不会影响他NBA的合同。“我们签订的协议限定是在停摆期间,一旦NBA停摆结束了,德隆就不能为我们打球了,不过很多人都觉得这次停摆要维持6-8个月,所以我们愿意和德隆签下这份合同。”

  埃塔曼透露,在签下了德隆之后,贝斯克塔斯还会努力签下其他的超级巨星,甚至表示了他们对科比的兴趣。“我们肯定会继续追逐其他超级巨星的,这当然也包括科比,我们会努力寻找签下其他人的可能。我相信会有人愿意加盟我们的俱乐部,这样就可以住在欧洲最好的城市之一伊斯坦布尔,而且还能和德隆当队友。也许德隆马上就会和科比联系。”

  如今,贝斯克塔斯已经摆出了一副“不差钱”的架势,如果NBA停摆不能及时恢复,相信他们的豪言并不是没有可能变成现实。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