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帅上任后1人确定留队 公开承认将签欧洲传奇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质疑还是多过信任,但布朗上任的发布会还是如期进行。湖人方面的安排很充分,巴斯家族的重要成员都到场。布朗兴奋的表示,“是的,合同刚刚签完,现在我已经是湖人的一员了。”布朗并没有过多的豪言壮语,也许低调恰恰是他赢得巴斯家族青睐的原因之一。而对于湖人球来说,发布会之后的一些消息显然更令人兴奋。

  作为球员代表出席的巴恩斯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不过他并没有过多的谈论这位新主帅,而是把重点放到了自己的合同上。巴恩斯对记者肯定的表示,自己在新赛季还是湖人。根据巴恩斯的合同显示,他于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而此番巴恩斯的话也表示,他肯定不会选择跳出合同,这也就意味着,他新赛季还将会身披湖人战袍,直到2012年。

  巴恩斯的留队对于布朗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这位在NBA征战多年的球员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很卖力,用专家的话说就是,无论场上的局面有多艰苦,巴恩斯都会尽120%的努力去改变一切。

  巴恩斯之外,还有一个消息对于湖人来说肯定是个利好。布朗上任之后正慢慢的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而第一个确定的人选现在已经基本敲定,他就是被誉为欧洲传奇教头的前皇马主帅埃托雷-墨西拿。

  熟悉欧洲篮球的人都清楚,墨西拿曾经两度率领博洛尼亚俱乐部拿到欧洲联赛冠军,其中2001年夺冠的时候,马努-吉诺比利还是他的弟子。此外,他还在2006年率领贝纳通俱乐部,2008年率领莫斯科中央陆*拿到过欧洲联赛冠军。最近这两年,他一直在皇马俱乐部担任主帅。

  对于一位欧洲教头来说,墨西拿的履历已经足够辉煌,而对于湖人来说,墨西拿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他和布朗之间的私人关系。美媒体表示,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布朗每年都会去度假,而他的伙伴恰恰是墨西拿。另外,墨西拿更强调团队篮球,在这一点上,也与湖人的新策略不谋而合。专家表示,墨西拿不出意外,将会成为布朗的左膀右臂,这一点对于正在重建的湖人来说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