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训练竟为室内橄榄球让路 记者被赶去看电视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5日(达拉斯时间6月4日)消息,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训练。

  回到达拉斯,总决赛气氛也随处可见。机场的停车公司车身都画着小牛众将的图案和写着“Be There”的字样。而美航中心的巨幅招贴画也从“季后赛”换成了“总决赛”,但是一左一右的德克-诺维茨基基德的肖像没有变。球馆周围树立的小旗帜也由两面都是球员变成一边是球员,一边是总决赛以及总冠军奖杯。

  总决赛期间,由于记者数量众多,因此,对媒体开放的训练都会改在球馆进行。通常在训练馆举行的训练也会在最后30分钟转移到球馆内,这样容量更大,能盛得下各家媒体。

  但是,今天由于美航中心篮球馆的场地被室内橄榄球比赛征用,因此,两支球队的训练都改到了训练馆,由于训练馆地方狭窄,因此公关安排文字记者到球馆内的“Club 7”去看电视直播,只允许摄影和摄像记者下到训练馆内拍摄。公关抱歉地向大家表示,只是今天会这样,以后会恢复正常。而AAC的地板也变成了草坪,两边各树立着两个足球门,一点看不出总决赛将至的味道。

  小牛训练向媒体开放时,对抗战术训练已经结束,大家只是在进行最后的投篮,诺维茨基和佩贾马里昂在一边,钱德勒在中间,特里巴里亚、基德以及史蒂文森在另一边。诺天王在跑位接球练习中投,随后又到三分线外练习了一会远投,命中率都不错。而受伤的*今天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在一旁边骑自行车边给队友加油。他的伤情恢复情况还需要明天继续观察。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