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热火总决赛引发命案 球迷对骂抄菜刀*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每年,在球队夺得NBA总冠军之后,所在的城市经常会有球迷因为太兴奋而闹事的新闻。早几年,湖人夺冠那会,洛杉矶球迷还有兴奋到攻击警察的。可今年的总决赛还没结束,情绪太不稳定的球迷们就已经搞出悲剧了。据《检查者》消息,这一次的悲剧,是命案!

  据堪萨斯城警方透露,他们已经抓到了命案嫌疑人,41岁的唐纳德-琼斯。而根据警方公布的审讯记录来看,这起命案也实在荒唐。41岁的琼斯和40岁的罗纳德-奥利弗原本是一对好友,奥利弗邀请琼斯到自己的住所观看总决赛第一场。结果,两人在看球的时候意见不合起了争执,红了眼的琼斯就奔到了好友的厨房,摸出了菜刀直奔奥利弗。于是,悲剧就发生了。

  琼斯在归案后向警方表示,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刺过奥利弗,但承认了将刀掷向对方。而警方到达案发现场的时候,奥利弗已经倒在了地板上,琼斯跪在他的身边,用毛巾按在奥利弗的胸口上,试图为对方止血。不过,奥利弗还是当场死亡。据警方透露,琼斯的行为很可能将为自己招来B级重罪,等待他的有可能是5-15年的牢狱之灾。

  从警方公布的照片来看,嫌疑人琼斯是满脸泪水,悔恨不已。看得出来,琼斯并不是蓄意谋杀,只是“激情*”。可惜,冲动是魔鬼。相信无论是德克-诺维茨基还是德维恩-韦德,在知道有球迷做出这样的过激行为时,也是无法笑出来的吧。

 

更多关于"命案 小牛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