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超控否认媒体不实报道 帕克:不夺冠谁续约4年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此前媒体曾报道过这样一个新闻,马刺当家控卫托尼-帕克表示球队已经不再属于夺冠行列。对于这种言论,今天帕克做出了回应。他说他仍然对球队很忠诚,而且没有就球队的未来说出这样有争论的评价。

  帕克说,只要他,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还在这支球队,那么马刺依旧拥有夺冠希望。

  “首先,我没有说那些(话),”对于媒体的报道,帕克给予了否认。“你知道的,那些报纸总是需要故事,需要一些谈资。”

  “我现在状况很好,我喜欢马刺。我喜欢成为一个马刺人。我和球队续签了四年。如果我不觉得球队能赢得冠军,我是不会续签4年时间的。我非常忠诚,我喜欢待在这里。”

  即使在自己家乡媒体面前,帕克的说法也是如此。在接受法国报纸L'Equipe和其他媒体采访的时候,帕克表示自己仍然觉得球队能够夺得总冠军,即使他们在首轮就被黑八淘汰。

  不过在圣安东尼奥媒体面前,他的说法相对有些保守。

  “我不知道他们(媒体)想要说我什么,但波波维奇教练,马努和邓肯他们了解我,”帕克说。“我不会站在你们面前,试图为自己辩解,解释我对马刺的忠诚。我爱马刺,我觉得我们在几年后仍然有夺冠的机会。只要蒂姆,马努和我在这支球队,我们就有机会。”

  “我喜爱成为马刺的一员,这是我为什么签了四年的合同。我没有什么好辩解的,”帕克说。“我唯一在意的是波波教练,蒂姆,马努以及我的队友们。”

  确实拥有三驾马车的马刺,在2003,2005,2007年赢得了三次总冠军,三人的实力也有目共睹。他们依然在球队的话,马刺仍有夺冠希望。但当另外两人都在慢慢老去,这种希望还剩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