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巨无霸恐继续缺阵 卡莱尔:我们只能祈祷奇迹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对小牛来说,第四场上演逆转制胜固然是个好消息。不过,与此同时也传来一个让小牛头疼的坏消息。据《ESPN》消息,小牛的重要内线替补,布兰登-*伤情仍然不乐观,第五场复出的可能性依旧渺茫。

  在总决赛第二场,*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臀屈肌,直接导致他第三场缺战。虽然第四场强行复出,但也只打了三分钟,还有消息称,正是这三分钟让*伤情加重了。谈到自己能不能在下一场出现,*也很郁闷,“我不知道啊,我得听医生的,还要看看身体状况如何。”而小牛主帅卡莱尔,同样也对*的复出不是很乐观,“第四场他尝试了下,效果很不好。现在,我们每天都祈祷大自然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也不知道他明天能不能打。”

  虽然只是内线替补,但*对小牛的作用非常重要。自从他倒下之后,先发泰森-钱德勒最近两场的比赛时间都在40分钟以上,连续高强度作战不知道钱德勒还能支撑多久。其次,顶替*的伊恩-马辛米,在第三场打了8分钟,毫无建树。指望他去支撑钱德勒下场后的内线,这根本就不现实。第四场比赛,热火替补席贡献了13个篮板,小牛只有4个。第三场,替补席上的篮板,小牛也是9-11落后。此外,热火替补席这两场还都能贡献盖帽,而小牛则没有。这就更突显了场均4.4分和5.2篮板的*,对小牛有多重要了。

  诺维茨基能够屡次在比赛中上演关键球反败为胜,但是内线的这种差距很难凭借这种带运气性质的表现抹平。卡莱尔在第五场中要如何填补*的空缺,这恐怕是更为严肃的问题。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