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队内三分赛仍投失关键球 毕比米勒先后折桂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迈阿密时间6月11日)消息 2比3落后,打不好第四节,德维恩-韦德的臀伤,詹韦的咳嗽门……这些沸沸扬扬的新闻似乎都与热火将士们绝了缘。这不,一来到训练场,他们又像平常一样斗起了三分。热火今天的队内三分大赛共赛两局,两个迈克(毕比米勒)先后折桂。

  今天三分大赛的规则与前几次相比多了一个变化,那就是如果用单手投中,一个算两个。七名球员站在三分线按顺序轮流投篮,第一名球员投中一球记为“1 ON(已进一球)”,第二名球员如果投中,就记为“2 ON”,如果投失,第二名球员就得到1分。要是第二和第三名球员都投中,就记为“3 ON”,以此类推,投失的那名球员将获得他前面那些球员连续投中球数的分数。这个比赛的最大难点是,对手如果都把球投中了,而你一失手,就会得到很高的分数。比如说,詹姆斯前面的五个队友都把球投进了,那情况就是“5 ON”,他一旦失手,就会背负上“5分”的负担。谁累积到10分就将被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胜者。

  比赛的七名参赛球员从左至右依次是詹姆斯-琼斯、米勒、埃迪-豪斯马里奥-查尔默斯、毕比、韦德和詹姆斯。比赛开始前,韦德和毕比还就谁先谁后的问题大闹了好一会儿。

  比赛正式开始后,詹姆斯第一个球就选择单手,球空心入网,琼斯、米勒、豪斯也都双手把球投中了,计分变为“5 ON”,轮到小查时,他没有顶住压力,一下得到5分。很自然地,查尔默斯成了第一局第一个出局的球员。

  接下来,詹姆斯在对手全部投中(连中6球,6 ON)的情况下没有顶住压力,投失三分一下得到6分,韦德见状走上前去对他猛喷*话,皇帝架起左胳膊,一把推开了闪电侠。接下来三轮,剩下的六个球员手感都像着了火,一直投到“19 ON”,结果豪斯没有顶住压力,成了第二个出局的球员。

  豪斯之后,詹姆斯、韦德先后出局。决斗在琼斯、米勒和毕比之间进行,毕比笑到最后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一局结束没有休息,七个人马上又开始第二局。詹姆斯还是在老地方,但是依然投不出手感,在对手的一波连中之后,他三分偏出一下投满10分,率先出局。第二局比赛场上的最后三名球员是米勒、小查和韦德,米勒这回没有再让冠军溜走,首次摘得队内三分赛的头名。

  詹姆斯还想比第三局,但比了一小会儿,热火公关罗伯走到他身边,安排他去接受采访。皇帝再投了两轮,口中抱怨了几句(又是TM的媒体采访?),最后还是无奈地去了新闻发布会。第三局比赛因此无疾而终。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