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大佬约新帅搓饭聊新赛季 紫金坚冰终为布朗开融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德里克-费舍尔现在还无法解决NBA劳资谈判危机,但这一周他却完成了另一桩重要的事情,这就是与洛杉矶湖人队新主帅麦克-布朗共进晚餐。

  据一位湖人队内部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费舍尔结束度假回到了洛杉矶,周四他日程表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同布朗共进晚餐。布朗和费舍尔都认为双方的这次直接会面相当重要,他们借着这一顿晚餐来讨论一下湖人队冲击三连冠失败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布朗也通过两人的交流来介绍一下自己带来的新攻守体系。而跟湖人队长的这一顿饭,也是新帅真正融入球队所迈出的重要一步。要知道,当初布朗就任举行发布会时,包括费舍尔在内的所有重要球员都找借口没有出席,巴恩斯是唯一一个现身的球员还是因为当天也会宣布他跟湖人续约。

  上个月当湖人队宣布将聘请布朗出任新主帅时,费舍尔是少数几个公开表态支持布朗的球员之一。

  “真的有许多伟大的教练被考虑来出任这一职位,布莱恩-肖是候选人中最棒的一个,他会让人吃惊的,不论哪支球队拥有他都会感到幸运。”费舍尔当时通过推特账户表示,“我们将会怀念菲尔,但也会为在布朗的带领下开始新篇章而感到兴奋。期待球队会有不同的战术风格和活力。”

  自此之后,费舍尔和布朗几次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但费舍尔大部分时间还是留给了劳资谈判,作为球员工会主席,他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劳资谈判上,他努力争取在当地时间7月1日和老板们达成新的劳资协议。

  与费舍尔的积极表态相比,湖人队另一位队长科比-布莱恩特对布朗被聘用始终没有公开表态,当地时间周二在洛杉矶出席一项活动时,他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

  36岁的费舍尔上赛季场均得到6.8分和2.7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9%,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费舍尔的脚步移动越来越慢,他的防守成为湖人队的一大漏洞,控卫也被视为湖人队最大的软肋。布朗入主后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球队防守上,费舍尔的角色就变得引人注目,两人的这一次直接对话会更利于费舍尔清楚自己在队中所起的作用。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