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正式邀请土耳其神童试训 要得到他必须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报道,伴随这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华盛顿奇才的选秀目标也逐渐清晰,他就是土耳其籍内线新秀恩尼斯-坎特。

  当地时间周五,奇才向正身处芝加哥的坎特发出了试训邀请,而就在前不久,坎特的经纪人马克斯-厄古尔还曾明言,不希望坎特前往奇才,因为奇才仅有首轮第6顺位,不匹配坎特的身价。

  但坎特本人却期待着能来奇才。上个月在芝加哥参加NBA举办的活动时,坎特明确表达了前往奇才的心愿,原因便是想与他的“好哥们”约翰-沃尔再聚首。当时,奇才高层已和这位身高2.11米的新秀中锋在芝加哥会谈过,但在6月24日选秀之夜到来前,奇才还想再安排坎特来华盛顿进行深入的面谈。

  年仅19岁的坎特,上赛季因不符合NCAA联盟的相关规定,整赛季都未替肯塔基大学出战过一场比赛,但这并不影响他的选秀行情。至今,他已参加了克利夫兰骑士明尼苏达森林狼犹他爵士多伦多猛龙的试训。而由于周末奇才高层就将前往意大利特雷维索,考察阿迪达斯训练营中的国际球员,因此厄古尔对外声称,双方已达成协议,在此之前再进行一次会谈。

  不过这并不代表厄古尔已作出妥协,他说:“我认为,他们要想得到他的话,必须把顺位往上调整,否则坎特是不可能前往奇才的。我的工作,就是让我手下的孩子们,都能加盟一支有前途,管理层为了球迷愿意付出辛劳的好球队。这次见面,我就是想让他们再对坎特多一些了解,这样他们回去后,就会明白为了得到他,必须得做些什么。”

  当然,奇才方面也不是要在坎特这一棵树上吊死,他们近期也将试训其他新秀,包括佛罗里达州大前锋克里斯-辛格尔顿、堪萨斯前锋马库斯-莫里斯、田纳西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UCLA前锋泰勒-哈尼卡特、普度后卫艾特沃恩-摩尔和UTEP后卫朱利安-斯通。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