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决赛舞台奇才竟是真主角 七旧将"潜伏"两队为争冠

www.7m.com.cn  2011年05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0-11赛季的NBA总冠军,将会在迈阿密热火达拉斯小牛之间决出,这两支球队的对决,中间充满了各种剧情。06年的总决赛续集,勒布朗-詹姆斯德克-诺维茨基的对决,德维恩-韦德贾森-基德的对决,恶棍式的东部防守对上游戏般的西部进攻。除了这些,也许很少有人注意,今年的总决赛是华盛顿奇才帮的大乱斗。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将会看到前奇才将士的大团圆。这群人当中,为奇才效力的时间或长或短,但他们的身上都印有“前奇才球员”的标签。

  小牛这边有布兰登-*德肖恩-史蒂文森和可能出战的卡隆-巴特勒。热火有麦克-米勒麦克-毕比,当然大Z也不例外。他们当中,有的为奇才打了几个赛季,有的为奇才只打了几天或几场比赛,而有的像大Z只待了几个小时。

  “说真的,我真的算是前奇才球员?”大Z在询问的时候,脸上挂着一副奇怪的表情。之前他曾被被骑士交易到奇才,但他当即买断了自己的合同,并重新回到了骑士。

  当然,如果把20世纪90年代曾为华盛顿子弹效力的朱万-霍华德也算在内的话,这场经典的对决又多了一个奇才帮众。

  在热火淘汰公牛的赛后,有人告诉霍华德“首都的人民还想着你。”听到这句话的霍二叔用一个“啊?”做了回答,他估计已经“老”得想不起在华盛顿的那段时光了。

  “这太疯狂了,下周我们就要大团聚了,”米勒说,去年夏天他通过自由市场离开了华盛顿。“卡隆会在,还有布兰登和德肖恩… 伙计,那时候我真想在华盛顿干出一番事业的,而现在我已经在迈阿密了,而且还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这个联盟太疯狂了。”

  今年的总决赛,热火和小牛的奇才帮众们,跟随自己各自的球队来到了总决赛,这是他们在奇才没能实现的成就,究竟谁能成为最先拿到总冠军的球员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