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力荐湖人追掘金猛男 他取胜欲获科比赞赏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今日《洛杉矶时报》专栏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表示洛杉矶湖人可以向自由球员丹佛掘金J.R.史密斯展开追求,史密斯身上的速度和激情是湖人日益老迈的后场所需要的,他有望将湖人后场进行新的提升。

  湖人在上赛季最缺乏的就是速度,考虑到不知道香侬-布朗是否会执行个人下赛季237万美金的合同选项还不得而知,史密斯可以保证湖人后场的速度,同样还可以保证阵容轮换时候的活力和能量,史密斯在防守还有关键球处理上同样出色。过去几个赛季里,史密斯敢于和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场上对飙*话,让他赢得了后者尊重;掘金和湖人交锋中都是罗恩-阿泰斯特马特-巴恩斯承担防守史密斯的重担,史密斯好斗和强烈的取胜欲望是科比、阿泰最为欣赏的部分。JR防守能力可以分担科比和德里克-费舍尔身上的压力。

  缺陷在于史密斯心智不成熟,他过度被场外的事所分心,他是一个坏小子,跟主教练关系时好时坏,这样的球员对于新上任的迈克-布朗来说是很难掌控。史密斯提到过,他不会跟掘金续约,在赛季中他强调过不会跟球队续约,在球队打季后赛首轮跟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0-2落后的时候史密斯也说过不会跟球队续约,他想去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在卡梅洛-安东尼离开之后,J.R.史密斯一度被乔治-卡尔扶正为球队得分核心,但受限于个人能力,史密斯却更善于当一个帮手。

  史密斯在NBA打了七个赛季,本赛季场均得12.3分4.1个篮板2.2次助攻1.2个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9%。湖人肯定会愿意签下这样一位具有爆发力的球员,虽然史密斯要适应一下湖人队内的文化,谁都喜欢这个进攻充满爆炸性、防守态度积极的后场球员,鉴于J.R.史密斯的个性,湖人可以考虑先用中产阶级合同签下其一年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