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层确认必有交易 1000万先生已公开自荐加盟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开始为休赛期怎样补强阵容开始谋划。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卫冕失败的洛杉矶湖人队也没有闲着,他们已经开始物色交易的对象,希望能够加强一号位的实力。

  不过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招兵买马从来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作为联盟中的一支豪华之师,有不少球员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披上湖人队的战袍,与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队友。近日,卡尔德隆接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就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为湖人队效力。

  “很显然,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者洛杉矶湖人这样的球队打球,因为他们是联盟总最好的两支球队,在他们身上总是能够发生令人惊奇的事情。”卡尔德隆向记者表示,“当你看到他们打球的时候,总是会发出感叹:这是多酷的事情啊!但是谁都知道,要想在这两支球队中获得一个位置是非常困难的。”

  本赛季湖人没能卫冕成功,一号位上的人员不利是主要原因之一,由于德里克-费舍尔年岁已大,他已经很难和联盟中生龙活虎的年轻人对抗上太多的时间,在速度和爆发力上都完全处于劣势,这也让湖人在一号位上经常被对手打爆。湖人上赛季曾经押宝在史蒂夫-布雷克的身上,但布雷克却没能达到人们的期望值,并且在季后赛的几场关键比赛中发挥令人失望。这也让湖人下定了决心要调整一号位。

  和其他球队一样,湖人在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上没有首轮选秀权,他们唯一补强阵容的有效办法就是通过交易解决。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我们要进行交易的话,那一定是要加强两个位置,这就是控卫和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人员上的筹码,湖人的手中还握有一个550万元的交易特例,如果他们真想得到卡尔德隆,绝对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卡尔德隆此前已经在多伦多猛龙效力了六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9.8分7次助攻2.5个篮板。作为一名控卫,卡尔德隆在场上有着非常出色的大局观,他总是能够在恰当的时候给队友送出漂亮的助攻,而且西班牙人具备着出色的投篮能力,他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38%。现在联盟中已经很难找到职业生涯得分接近10分,而且还能达到如此高命中率的后卫了。

  目前,卡尔德隆与猛龙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下赛季的薪水将是970万美元,而他2012-13赛季的薪水将是1050万美元。虽然卡尔德隆希望离开猛龙加盟一支强队,但他的高薪水却让很多球队都望尘莫及。不过对于湖人来说,要是真想得到卡尔德隆,他们绝对能够拿出充足的筹码。

  卡尔德隆和保罗-加索尔都是西班牙人,两人在国家队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卡尔德隆曾经明确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在NBA和加索尔成为队友,这或许会成为湖人想要得到他的又一个重要理由。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