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或抢购海地中锋 热火引援计划恐遭重创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洛杉矶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惨遭达拉斯小牛横扫,湖人有意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调整,增强实力东山再起。《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建议湖人抢购海地中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如果湖人得到达勒姆波特可以一箭双雕,在为安德鲁-拜纳姆找到一位理想替补的同时,破坏迈阿密热火补强内线的计划。

  萨克拉门托国王中锋达勒姆波特的合同已经到期,他成为了自由球员。达勒姆波特拥有2.11米的身高,他是一位防守悍将,尤其擅长封盖。湖人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主打防守牌,布朗需要达勒姆波特这种优质防守球员。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拜纳姆一直缺少一位理想的替补。如果湖人得到了达勒姆波特,拜纳姆的压力会得到减轻。达勒姆波特是一位很有爱心的球员,他在海地地震期间的善举有目共睹。

  费城76人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6位选中达勒姆波特,虽然达勒姆波特的防守水平不错,但他始终没有成长为一名明星级球员。考虑到湖人即便得到达勒姆波特,也不会让他进入首发阵容,湖人并不需要达勒姆波特打出极高的水准。不过问题是达勒姆波特自我感觉一向不错,他由于对自己在队内的角色不满,要求76人将他交易。效力国王期间,达勒姆波特由于大腿受伤缺席了季前训练营,他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他因此未能获得重用,这导致他公开抱怨。达勒姆波特并不是一位惹是生非的麻烦先生,但湖人能够提供的角色未必会让达勒姆波特满意。

  达勒姆波特在球员市场很抢手,那些计划补强内线的球队非常欣赏达勒姆波特。《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希望引进达勒姆波特。《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纽约尼克斯也有意抢购达勒姆波特。热火和尼克斯都想用达勒姆波特增强内线战斗力,他们可能为达勒姆波特开出更好的合同,并提供更重要的队内角色。湖人与热火以及尼克斯争夺达勒姆波特,在报价方面面临挑战。如果湖人抢到了达勒姆波特,对于热火和尼克斯的引援计划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更多关于"达勒姆波特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