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升级后场强挖小牛神兵 这妖卫把湖人热火突花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选秀大会,历来是各球队补强的最便捷方式。只不过,对今年的湖人来说,情况有些不同。据雅虎体育消息,湖人的选秀权集中在第二轮,一共是41位、46位、56位和58位四个选秀权。难道,湖人只能寄希望在第二轮的神奇上?

  客观地说,NBA今年的新秀质量可能是近年来最差的。而且,湖人历来在第二轮中都没捡到过宝。他们之前的第二轮选择都是像德文-伊班克斯、德里克-卡拉克特和帕特里克-比弗利这样的家伙,绝对的边缘球员。既然是这样,那湖人就必须得做好交易准备了。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爆料,刚刚夺冠的小牛,就有湖人迫切需要的球员,那就是J.J-巴里亚。

  如果今年夏天没有停摆发生的话,那么巴里亚将成为一个非限制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在湖人的计划中,他们希望下赛季能将香农-布朗推上先发,这样可以解决湖人后场移动速度慢的问题。而巴里亚,还将担任替补,以保证湖人板凳席上的攻击速度和火力。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的湖人生涯很可能将画上句点了。不过,对费舍尔来说,这个时候结束职业生涯也并不冤枉。他早已过了巅峰期,在湖人的攻防体系中,费舍尔也确实有点拖累的意思。基本上,一旦巴里亚能转会来洛杉矶,那费舍尔就能退役了。

  当然,除了交易巴里亚之外,湖人也有其他交易可以补强后场。湖人和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对杜克大学的主帅老K教练颇为欣赏,而老K调教出来的诺兰-理查德森也是今年新秀。只不过,理查德森的选秀顺位预计会在首轮前二十位,湖人也可以通过打包交换的方式去获得理查德森。而理查德森入伙之后的功效,和巴里亚一样,都会是替补,而布朗也依然会被推上先发。

  所以说,如果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找不到好的控卫,那么小牛恐怕就难免要被挖墙脚了,巴里亚也会很有可能加入紫金军这个手下败将的阵容中。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