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批主帅没用好大将军 若停摆不出国就跟大梦练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HoopsHype网站报道,奥兰多魔术当家中锋对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上赛季关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使用问题有些意见。

  过去几周,霍华德代表阿迪达斯一直在欧洲进行商业推广活动,这个周末他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度过。接受采访时这位全明星中锋称赞了队友阿里纳斯,而且表达了对奥兰多教练组的不满,因为他们没有使用好大将军。

  “我认为我们的教练组没有正确使用他,但是我觉得他(阿里纳斯)能为球队做许多很棒的事,”霍华德说,“他向我承诺这个夏天他将会变得更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所以他下个赛季将会表现很出色,对此我很期待。我只是觉得他没有得到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更别说与我并肩作战了。我想他需要机会,在季后赛他本应该获得充足的机会。后来他帮助了我们,但一切都太晚了。所以我觉得他对我们很有益处。”

  不过,霍华德认为斯坦范甘迪上赛季总体上做得很好。“今年斯坦执教很出色,”霍华德说,“他让我们为每场比赛、每场季后赛做好准备,他总能让我们处于积极的状态,我喜欢他这么做。”

  和一些NBA球员不同,霍华德表示即使NBA停摆了自己也不会前往海外打球。“如果联盟停摆了,我会从事一些自己愿意做的事情,例如客串电影或给卡通片配音,当然不管干什么我都会将主要精力放在篮球上。要真停摆了,我可能会多跟奥拉朱旺学学,我的计划差不多就是这样。”

  尽管已经被问了好几个月了,但记者仍旧询问了霍华德离开魔术有多大可能性。当被问到洛杉矶、奥兰多、纽约哪个城市更适合居住时,霍华德答道:“奥兰多,这儿不收州税。”
  尼克斯另一目标是拉蒙-塞申斯。如果克利夫兰骑士在当地时间周四的选秀中选择*-欧文,塞申斯也会成为多余的人,毕竟骑士更希望欧文成为拜伦-戴维斯的替补。两年前的夏天,尼克斯本有机会签下身为自由人的塞申斯,但时任总裁唐尼-沃尔什认为他的到来对阵容提升有限。塞申斯的到来对尼克斯也不无裨益,还在AAU联盟的南卡罗莱纳打球时,德安东尼就是该队的助理教练。

  今年的选秀尼克斯手握首轮第17顺位,有报道称他们可能会交易来一个首轮末段的选秀权,或者是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