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爵士酿重磅交易 休城打造豪华双塔组合?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每一年的选秀时间,必然会发生交易事件。公牛官网专家萨姆-史密斯透露,如果爵士最终选中土耳其天才内线坎特,那么他们将会送走艾尔-杰弗逊,希望得到一名强力得分后卫,勇士埃利斯火箭马丁都是他们的目标。

  之前根据媒体报道,爵士在送走德隆-威廉姆斯,并在选秀大会上获得3号签和12号签之后,已经将重建计划提上了日程。除了海瓦德和费佛斯等有潜力的新人外,爵士可以考虑送走任何球员,其中就包括米尔萨普哈里斯这样的球星。

  而现在,爵士又将一名重磅球星推进了自由市场,他就是艾尔-杰弗逊。当然,爵士要送走这名当家内线,得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他们能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土耳其内线坎特。不过根据ESPN的报道,骑士已经将状元签锁定在欧文身上,森林狼也钟情于德里克-威廉姆斯。因此,只要爵士愿意,他们完全有机会摘下坎特,并将他作为球队未来的内线基石。

  如果爵士能够如愿,那么他们就会开启关于杰弗逊的交易。杰弗逊巅峰赛季能够砍下21分和11.2个篮板,虽然此后经历伤病折磨,状态下滑。但在上赛季,杰弗逊终于恢复状态,场均18.6分和9.7个篮板,另外还有1.9个盖帽。对于杰弗逊的实力,相信火箭球迷是印象深刻,上赛季他三战火箭,两场砍下20+10+,另一场轰下17分和19个篮板。

  爵士想要交易杰弗森的动机非常简单,那就是找一个强力得分后卫,来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火箭的马丁和勇士的埃利斯都是他们的目标。对森林狼来说,火箭是一个理想的交易搭档。因此一直以来,火箭都在交易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而马丁也一直处在交易的漩涡中。如果双方真有诚意,那么这笔交易成交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

  有意思的是,我们之前提过,火箭也有用斯科拉去追求博格特。如果这两笔交易能够同时发生,那么火箭的阵容将会彻底重组,杰弗逊和博格特的双塔组合将是球队的核心配置,进可攻退可守。如果球队能够在外线再搭配一些进攻火力,或许下赛季,这支球队将大有可为。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