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高薪阻碍热火引援 迈阿密无奈欲召昔日新秀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由于三巨头的存在,迈阿密热火引援遭遇不小困难,为此,他们准备召回之前选秀中得到的,但尚未为热火出战过任一场比赛的球员们。

  有些球员与热火的分开只是暂时的,而非就此挥手作别。在当地时间周四的选秀大会来临之际,热火也计划召回几位此前选中的,但尚未被列入热火阵容名单的球员。首先,热火要召回的目标是前密西西比州大的防守型大前锋贾维斯-瓦尔纳多,2010年选秀他在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热火选中,但此后一个赛季却效力于意大利次级篮球联赛。

  这位身高2.06米的23岁球员上赛季出战了33场,场均得到15.4分8.9个篮板3.1次盖帽,其在封盖上很可观,曾有一场比赛送出9次,还有两场达到了7次。鉴于可能的停摆,切断了球员和球队之间的联系,热火球员事务部副总裁切特-坎莫尔也表示:“我们会一直关注他,直到6月30日,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我们也知道,欧洲球队对他评价不错,他在那里会得到大把的机会。”

  此外,热火还拥有着罗伯特-多齐尔的所有权,这位毕业于孟菲斯大学的身高2.06米的前锋,2009年在第二轮最后一位被热火挑中。这位同样防守出众的锋线球员,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希腊联赛,上赛季在该联赛一支名闻遐迩的甲级球队中表现出色。

  而另外两位最近挑中的新秀,上赛季一直在球队考察范围内,但如今他们的所有权已不在热火手中,他们分别是2009年次轮中选的帕特里克-比弗利,如今在罗斯联赛风生水起,而2010年次轮选中的达肖恩-巴特勒,目前他的所有权已移交给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弗利是一位防守至上的控卫,本赛季他有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热火,坎莫尔说:“他目前效力于圣彼得堡的球队,以欧洲联赛的标准来看,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来自西弗吉尼亚大学的摇摆人巴特勒,就没这么好运了,由于在2010年NCAA四强赛中遭遇严重膝伤,他至今仍在恢复期内。在上赛季中期他被马刺签下,但合同是无保障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