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选秀瞄准三锋两卫 重点控卫莫非查尔默斯难留?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在本次选秀大会上,热火只拥有一个选秀权,而且这个选秀权排在第31位。由于顺位太过靠后,热火无法预测他们会选中哪名球员。不过他们现在已经为选秀做好了准备,至少知道应该优先选择哪个人。

  “我们可能更倾向于选择一名组织后卫,”热火球员事务副总裁卡默勒说。

  在过去的六周当中,热火已经为选秀做足了工作,虽然只有一个31顺位的选秀签,但热火不愿放过任何一个让自己的球队强大的机会。热火试训了多名组织后卫,其中还包括2010年NCAA冠*成员,来自杜克大学的诺兰-史密斯,如果真的有机会将他摘下,那他有可能成为辅佐三巨头的首选。控卫的选择还有来自波士顿大学的雷吉-杰克逊,他以防守能力见长。

  在目前热火的大名单汇总,没有任何一名组织后卫拥有下赛季的合同。尽管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非常希望能够留下马里奥-查尔默斯,让他继续辅佐三巨头,但查尔默斯现在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热火只为查尔默斯提供了价值1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如果其他球队给出了更高的合同,热火就必须匹配之后才能将他留下,以热火目前的薪金空间情况,留下查尔默斯其实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就现在而言,我能够说得也就是组织后卫。”卡默勒向记者表示,“从目前来看,现在的这些后卫中大多都是双能卫。虽然他们都打攻击后卫可能要多一些,但能够真正胜任组织后卫的角色只有那么几个。”

  在谈到热火选择后卫的标准时,卡默勒说:“我觉得速度和敏捷性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一个具备领袖气质的球员,他能够领导一直球队,把大家串联起来,这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一个能够给大家传球的人。”

  除了后卫需要补充,热火队的内线补血也是当务之急,下赛季,只有乔尔-安东尼目前还是合同当中。热火试训了很多大个子,但并没有什么太过满意的。卡默勒坦言想要得到一位纯中锋太难了。“我认为得到一位纯中锋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卡默勒说,“有一些球员拥有着不错的身体条件,但他们都是打四号位的,不过这些球员的身高臂长看起来很有潜力,他们可能对我们有帮助。”

  热火队的第31号选秀权是从森林狼得到的,当时他们交易了比斯利

  现在,能够肯定留在下赛季阵容中的外线球员只有詹姆斯韦德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埃迪-豪斯拥有着球员选项,是否愿意留下,还得看他们自己。

  当然,如果没有合适的组织后卫和中锋,热火可能会选择一个实力最强的球员,然后通过交易的方式补强球队。卡默勒说“有的时候在选秀中你无法找到最适合球队的球员,你只需要摘下你能选到的实力最强的球员就可以了,然后会有很多方法提高球队的实力。”

  从试训的情况看,包括佛罗里达的大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杜克的前锋凯勒-辛格尔,还有普杜的前锋贾胡安-约翰逊都已经进入了热火的选秀视野,再加上2名控卫,热火第31顺位的选秀权很可能用在这5人中的一个人身上。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