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再次声援热火 大宝贝真诚建议皇帝看心理医生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失常表现引得业内议论纷纷,对詹姆斯的指责更是如潮水一般汹涌。不过,败在热火手上的凯尔特人却十分友好,不仅主帅多克-里弗斯为皇帝申冤,“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詹姆斯该看看心理医生。

  戴维斯是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这样说的。据戴维斯透露,他已经专门聘请过运动心理专家来帮助自己提高精神承受能力,他建议勒布朗、以及所有球员都可以看看心理医生,这样对打球是有帮助的。

  “我认为如果你是国王(KING是詹姆斯在美国的绰号),你就得像个国王,你必须处理国王要处理的事情,每个人都是如此。你必须能够承担这样的压力,而不是选择崩溃,要让你的精神世界可以克服任何困难,我想聘请心理医生对勒布朗来说是很有帮助的,我觉得这对每个人都很有作用的,真的。”戴维斯真诚的说。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