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交易终获首轮选秀权 几经周折拿下詹姆斯老乡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由于之前心仪的对象雷吉-杰克逊被雷霆截杀,热火迅速作出调整,他们与森林狼进行了交易,森林狼把刚从公牛得到的第28号签交易到热火,而热火用第28号签选择了诺里斯-科尔。为此,热火送出了第31号选秀权以及一个未来的二轮秀。

  诺里斯-科尔(Norris Cole)

  身高:1米85(6尺1) 体重:175磅

  学校:克里夫兰州立大学

  位置:控球后卫 生日:1988年10月13日

  模板:托尼-道格拉斯

  选秀前景:次轮初

  优点:领导才能出众的全能控卫,得分能力和组织能力协调的很好。速度和敏捷令人印象深刻,因此突破犀利。冲抢篮板的能力不错,作为控卫他大四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5.8个篮板。横向移动不错,防守很好,尤其抢断能力突出,场均能有2.2次。

  缺点:身材太瘦小,体重只有175磅。得分能力很强但是需要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纯控卫。投篮不稳定。无球情况的表现较差。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