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黑塔寻强势回归方法 欲减重20磅重塑完美自己

www.7m.com.cn 2011年05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今年的西部决赛赛场,年轻的雷霆被经验丰富的达拉斯小牛淘汰出局。内线成为了他们的软肋,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的表现让人失望。外界对他的批评声四起,为了平息人们的质疑,帕金斯决定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首先要做的就是瘦身,他的目标是减掉20磅体重。

  为了激励帕金斯,雷霆总经理在被淘汰后找来球队的中锋,让他坐下来静静的看自己以前的一些比赛片段。在录像里,他的脚步简直难以置信。帕金斯看着那时候的自己,下快攻,接到队友的传球,然后强力的完成进攻。他就像禁区的守护神,不停的扇飞对手的投篮。普里斯蒂要传达的信息很简单。

  “他是在告诉我,会让我重新恢复到那个状态,甚至变得更好,”帕金斯说。

  这就是接下来整个休赛期帕金斯的目标了。

  本赛季帕金斯加盟到雷霆之后,常规赛场均只有5.1分,7.9个篮板和0.9次盖帽,这和他以前的数据有一定的差距。而在今年季后赛这些数据更是降到只有4.5分。6.1个篮板和0.8次封盖,表现乏善可陈。不过我们不能忘记帕金斯的状态根本不是100%。去年他的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今年的左膝扭伤,大大限制了他的发挥。

  但不能否认,这样糟糕的表现,让帕金斯感觉到巨大的压力。“有些时候,我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因为以前我能做的事情,因为伤病现在都做不了,”帕金斯说。“但我仍然在努力贡献自己的全部。”

  不过,坚强的帕金斯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在精神上,我会给自己评个A,”帕金斯说。“我来到这里,给了队友信心,让他们知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们是联盟的顶尖球队,而且我们有能力赢得冠军。”

  帕金斯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更重要的是他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减轻体重,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他希望自己再次出现在训练营中的时候,体重是265磅,比现在要轻20磅。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雇了一个营养师,准备把休赛期的时间都花在休斯顿的训练中。或许下个赛季,我们会重新看到那个在总决赛赛场,都能打得虎虎生威的“黑铁塔”帕金斯了。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