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带来停摆危机? 巴克利:老板们都很不爽

www.7m.com.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总决赛已经结束半个多月了,而现在,最引人关注的问题无疑就是劳资谈判的结果了。如果劳资双方不能最终谈拢,那么联盟将再次不可避免的进入停摆阶段。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将造成停摆原因的矛头对准了热火三巨头,他认为正是这种巨头模式直接造成了联盟目前岌岌可危的形势。

  “嗯,我觉得,如果你现在回过头去看,大卫-斯特恩绝对是这25年来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当然我作为NBA的内部人员是不应该这么说的,”查尔斯爵士说道,“对于斯特恩来说,如果他不想看到停摆,那么他现在只能祈祷奇迹的发生了。对此我深信不疑。我觉得停摆是一定会发生的,现在联盟中所有的老板都开始动真格的了,他们想让球员感受到他们的态度。”

  “我认为老板们都被这种‘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模式弄得很不爽,因为只要他们的球队有超级巨星他们就能赚钱,但是他们却不需要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巴克利言辞犀利,直指三巨头,“如果所有的明星球员都想在一个队打球……那么我们基本就和棒球联盟没有什么区别了——只有几支不错的球队,而剩余的球队都是*。”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巨头模式确实在上赛季为NBA的收视率大幅上涨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尤其是在季后赛和总决赛当中,而这也是NBA联盟得以蓬勃发展的原因,巨星云集的球队的确可以成功的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所以,“大嘴”巴克利的论点其实是,“我们之所以现在会面临停摆的危机,是因为我们有一个规矩:每支球队在赛季中出现在电视上的次数都是有限额的。我们为什么要播骑士的球?为什么要播猛龙的球?我们没必要这么做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