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殃及球员私人生活 波什婚礼宾客名单或因此缩减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NBA的停摆将为诸多方面带来不利的因素,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到球员的私人生活,比如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的婚礼。

  按照规定,当NBA处于停摆期间,球队、球员以及教练这三方之间不能有任何的联系。违者将受到罚款。然而在波什今夏即将举行的大婚中,有多名热火球员已经受到了邀请。

  虽然热火队在本周五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他们明确表示,热火队的管理层以及教练组成员都将出席波什的婚礼。

  此外,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也同时声明:“所谓的‘禁止球员与球员联系’一事,也是存在特例的,联盟会按照特殊情况进行特殊的对待。”

  他之后又补充道:“所以说,我们允许他们(热火管理层与教练组)参加波什的婚礼。”

  NBA宣布停摆之后,热火方面也作出了回应,本周五,他们已经把队中球员的照片与相关介绍的内容从球队官网上移除。关于薪水缩减一事,热火队的篮球事务部也进行了多次讨论,但据悉,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停摆的时间长度。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