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有意请穆林任总经理 金左手重回管理层?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俄勒冈人报》专栏作家约翰-坎扎诺微博透露,开拓者有意请NBA传奇球星、“金左手”克里斯-穆林出山担任总经理一职。

  开拓者管理层最近几年变动频繁。去年夏天选秀前,为球队工作多年的老臣凯文-普理查德,被球队老板保罗-阿伦解雇,在波特兰的近十年时间内,普理查德先后担任过球员人事主管、代理主教练、助理总经理、总经理等职。

  普理查德离开后,开拓者聘任赵里奇(Rich Cho)接任球队总经理一职,可谁也没想到,这位“NBA历史上首位亚裔总经理”干了不到一年也没有摆脱下课的命运。幸运的是,迈克尔-乔丹看中了他,赵里奇成为了山猫的总经理。

  至于克里斯-穆林,他是NBA历史上五十大巨星之一,梦一队成员。球员时代,可打二、三号位的穆林,以投篮出色著称,因此也赢得了“金左手”的美誉;退役之后,穆林回到了自己效力的第一支球队金州勇士队,先是做特别助教,后来进入管理层,担任球队的总经理。

  2009年夏天,穆林与勇士队合同到期,双方没有再续约。离开管理层之后,“金左手”转战解说席,他成了ESPN的篮球评论员。穆林也参与了今年NBA总决赛的报道和评述工作。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