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总经理揭罗伊续约*:明知有伤为何仍送顶薪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据NBC体育报道,前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日前在波特兰参加了一次访谈节目,在节目当中他回忆了当时在开拓者工作时的一些经历,也谈论了自己对于联盟的一些看法。在访谈当中,普理查德透露了2009年和布兰顿-罗伊签下大合同时的一些幕后情况,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在和罗伊签约之前,竟然已经明确的知道罗伊的膝伤状况了。

  现在看来,开拓者和罗伊签下的合同似乎有些蹊跷,因为罗伊在近期似乎一直在不停的手术和修养,而现在罗伊能否继续打球甚至都成为了悬案。但是如果我们回到2009年,问题似乎就迎刃而解了。罗伊在2008-09赛季打出了一整个赛季近乎完美的表现,几乎已经成为了联盟炙手可热的巨星。

  那么究竟是什么因素令开拓者当时会如此义无反顾的与罗伊续约呢?首先,如果罗伊2009-2010赛季持续上佳表现,那么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很可能索要6年顶薪合同。因此,开拓者选择了在2009年与罗伊签订5年顶薪合同。其次,普理查德还表示当时在罗伊的合同当中,有一部分是用于他们为罗伊购买的二级保险,而这个选项会减轻开拓者在罗伊身上的开支。虽然薪金空间被占,但罗伊受伤后开拓者至少不用赔钱。

  此外,普理查德还透露,当时在开拓者选中罗伊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了他膝盖的情况,只不过当时的开拓者只是简单的相信罗伊能够战胜伤病。现在看来,这种希望未免有些一厢情愿了。在上个赛季,罗伊确实能够在短时间内稍微克服一下伤病,但是从最终的情况来看,严重的膝伤已经让罗伊退化成为另一名球员了。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中仍然存在特赦条款,那么开拓者将很有可能放弃罗伊。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