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拓荒者佈陣鬥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艾迪治是拓荒者的內線支柱。
  週五,背水一戰的拓荒者將移師主場玫瑰公園球場再鬥小牛

  雖然手握賽點,但是在雙方系列賽的前2個客場之戰中,小牛都以失利告終,其中第四場更是在領先23分的情況下遭遇逆轉。儘管小牛還手握一個主場,但他們並不想把比賽拖到第七場,主將諾域斯基(Dirk Nowitzki)盼望球隊能夠打破魔咒,不要重蹈覆轍。自從2006年的總決賽以來,小牛似乎在季後賽中患上了恐客場症,過去20個季後賽客場比賽,小牛輸掉了其中的18場,這是一個相當恐怖的數字。不過從常規賽的情況來看,小牛並不是一支客場戰績糟糕的球隊,本賽季他們在41個客場當中取得了28場勝利,與熱火並列全聯盟第一。

  在落敗即結束賽季征程的情況下,拓荒者今仗勢必放手一搏。主場作戰成為拓荒者今仗的一大優勢,在玫瑰公園球館,拓荒者取得了過去13場季後賽中的12場勝利。歷史上,拓荒者在主場對陣小牛的戰績為46勝18負,其中在季後賽為8勝1負。另外值得欣喜的是,後衛班頓萊爾(Brandon Roy)正在慢慢找回狀態,他在第四場比賽中得到了24分,其中在第四節一人獨得18分。由於膝蓋傷患的關係,班頓萊爾本賽季大部分時間裡都在尋找狀態,直到如今他已經成為球隊後備上的一大戰力補充。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上仗發揮欠佳,15投6中只得到12分。雖然常規賽表現不俗,但季後賽面對諾域斯基時,艾迪治的進攻表現不再穩定,他的得分也呈現下降趨勢,在球隊沒有退路的情況下,艾迪治必須要在主場復甦。生涯對陣小牛,艾迪治均場能得到20.4分和7.7個籃板。

更多关于"拓荒者 小牛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