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老板成停摆最大受害人 停赛对他来说就像末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现在把你自己设想成迈阿密热火的老板麦基-埃尔森,你会有些什么想法?

  你刚刚建立起了一支体育史上最恐怖最让人咋舌的球队,这支球队不仅刚刚闯入今年的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了亚军,更是帮助你的球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让球队市值达到了4.25亿的高点。为你带来这些的三位球星詹姆斯韦德波什还将继续在一起直到三年之后才会涉及到合同问题,这也就意味着你们还有三年的机会去冲击总冠军和更高的市场价值,就算三年之后解体没准也能用这三位巨星再换回几名好球员。面对如此大好的局面,你还有什么可困惑的?

  停摆!没错,现在你最应该害怕的就是停摆的到来了。如果因为停摆NBA真的休战一年,那你绝对是所有老板中损失最大的一位。停摆一年不仅意味着你们将丧失一年争夺总冠军的机会,甚至还会打乱你对于未来的全盘计划,因为新的工资协议很有可能会拆散三巨头或者让你缴纳更加高额奢侈税。可惜不幸的是,停摆还是开始了。

  上述这些问题,正是热火老板埃尔森现在正苦恼的,和他有着相同困扰的,还有小牛老板库班和湖人老板巴斯。相对于他们这些年用金钱搭建起的帝国来说,其他老板们现在所争取的那些只能算是蝇头小利。埃尔森等人现在最希望的看到的,就是劳资双方迅速达成协议,赛季能够如期开始。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