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赛迪斯-杨考虑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ESPN报道,尽管各支球队的薪资空间普遍并不宽裕,但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前锋赛迪斯-杨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现年29岁的杨或将选择放弃自己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目前合同最后一年价值1370万美元。


  他必须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之前作出最终的决定。无论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赛迪斯-杨的决定都是基于希望在生涯巅峰期签下一份长期合约。他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的能力在当今NBA联盟中是十分重要的。

  步行者队也可以选择与赛迪斯-杨进行续约谈判,后者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与中锋迈尔斯-特纳出任球队的前场角色。在本赛季季后赛对阵骑士的七场大战中,他场均砍下11.3分7.7个篮板以及1.7次抢断。

  本赛季杨场均能够贡献11.8分6.4个篮板,他生涯此前曾分别为76人森林狼篮网以及步行者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