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战5-8名排位赛 先斗约旦后迎菲律宾或东道主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洲杯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男篮71-97负于澳大利亚无缘四强。接下来他们将出战5-8名排位赛,首战对手将是约旦队。而闯进半决赛的澳大利亚队,将与淘汰约旦的新西兰队争夺决赛权。



  中澳之战以澳大利亚97-71大胜中国而告终,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新西兰98-70大胜约旦。至此,本届亚洲杯4场1/4决赛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将展开半决赛和5-8名排位赛的争夺。半决赛第一场将由伊朗队与韩国队交锋,第二场由同样来自大洋洲的2支球队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之间相互交手。

  5-8名排位赛的两场对阵形势也已经出炉,第一场将由东道主黎巴嫩对阵菲律宾,第二场由中国对阵约旦。这两组对决的胜者将在亚洲杯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为争夺第5名而展开较量;而败者之间也将捉对厮杀,争夺本届亚洲杯的第7名。

  北京时间今晚将成为本届男篮亚洲杯唯一的休息日。亚洲杯5-8名排位赛的2场对决,以及2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9日依次举行,具体的赛程时刻表目前官方尚未确定。

  中国男篮尽管继2013年亚锦赛中再度无缘四强,但他们接下来还将参加2场比赛的争夺。如果能够顺利闯过约旦队这一关,那么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东道主黎巴嫩或者菲律宾之一。无论比赛胜负结果如何,这样的对阵对于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们,都将极具锻炼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