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停摆对我没影响 想夺冠不是有三巨头就可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正进行亚洲之旅,在菲律宾他点燃了当地的篮球热情,对一些热点话题发表了他的看法,同时他把自己的成功秘诀公布于众。

  沙奎尔-奥尼尔宣布退役后表示会前往*电视台出任评论员,当有记者问科比对此有何看法时,他显得有些意外,看上去并不知道沙克的这一决定,但他称赞了奥尼尔对篮球的贡献,以及其辉煌的职业生涯。

  微博是最流行的网络交流方式,有不少NBA球星都喜欢这一交流方式,但科比却没有开通微博。“我只是不喜欢这些,”科比说道,“我并不是一个‘沉迷于网络’的人,而且我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我不喜欢和朋友们的交流让全世界都看到。”

  作为NBA最出色的球员,科比面对菲律宾媒体时也谈到了个人的成功经验。“没有什么魔法公式,你不可能一下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断的训练。”

  科比说自己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之所以能够成功,原因就是他的决心和坚持。“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同样的东西,对比赛的喜爱。我们都愿意打球,我所做的训练和同孩子们一起的训练一样,你需要不断努力,并且利用好优势,就是这样简单。”

  “三巨头”似乎在成为NBA的一个趋势,科比觉得要想成功仍非易事。“即使有机会组成三巨头,要想实现目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面对很多问题,解决很多事,要想把所有拼图组合在一起,这也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除了篮球之外,科比最想做什么呢?他的回答是“高空跳伞”。“当然,在我的球员生涯这些都无法做到的,”科比补充说,“我只会在正式退役后才会去做这些,篮球还是我最深爱的运动。”

  1998年的停摆科比经历过,目前联盟又遇到停摆,科比会保持好状态。“对我来说,停摆不意味着什么,我还是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要保持状态。当停摆结束时,我必须要做好准备,有好的状态。”科比说道,“不知道情况究竟会怎样,我们只能耐心等待,而作为球员,我们有责任去保持状态和积极进行训练。”

  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是菲律宾裔,当地记者们的提问自然也忘不了他。科比评价说:“我认为他干得很不错,从开始到取得现在的成绩,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他必定是拥有足够决心的人,对篮球比赛充满激情,你们肯定会为他而感到自豪。”

  在菲律宾之行后,科比的下一站是韩国首尔。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