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好好心*:水星强势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盟] 阿特兰大梦队 vs 华盛顿神秘人

  周三 301 开赛时间2011-07-20 23:30

  主队华盛顿神秘人目前以3胜10负的成绩处于东岸第6位,主场亦只得1胜4负,球队上仗作客与火花激战至加时赢4分,结束五连负的走势,同时亦结束5场作客之旅,神秘人在上半场落后22分,奇?地翻盘相信可以提升球队的士气,面对作客战绩不怎么样的梦队,有力争取连胜。

  客队阿特兰大梦队暂以4胜9负的战绩排在东岸第5位,主场3胜5负,客场则1胜4负,上仗主场76比68击败芝加哥天空,终止二连负的走势,不过球队客场录得三连败,而且连续两场以双位数的分差大败,两场均只取得69分,远低于客场平均得分78.5分,证明球队近期状态甚差,因此让分胜负彩(-1.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盟] 明尼苏达天猫 vs 凤凰城水星

  周三 302 开赛时间2011-07-21 03:30

  主队凤凰城水星目前以10胜4负的成绩处于西岸领头羊位置,主场5胜1负,上仗以14分的分差大胜神秘人后,连胜走势增至6场,每场均最少净胜对手7分或以上,主场亦录得五连胜,近4场均以双位数的分差大胜对手,可见球队目前状态甚佳正处于强势。

  客队明尼苏达天猫暂以9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岸第2位,主场5胜2负,客场则4胜2负,球队近期状态亦相当不错,上仗主场69比62击败风暴后,取得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仗,作客亦二连胜,不过他们面对水星的对赛往绩完全处于下风,近4次交手不?主客场全负,因此让分胜负彩(-4.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特邀专家(好好心)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