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发布会引网络关注 一小时内发数百万微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姚明昨日向外界宣布正式退役,而从昨日早上开始,“姚明退役发布会”就一直占据着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首位,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截至20日下午3时,发布会仅仅开始一小时后,仅仅是新浪微博网友就发布了超过130万条微博,向这位中国篮坛史上最伟大的中锋送上祝福。

  姚明的退役,吸引了多家官方机构的关注。发布会刚结束,联合国新浪官方微博联合国便发布一条微博,对退役的姚明高度赞扬,“他是篮球场上的巨人,也是人格上的巨人。场上,他所向披靡;场下,他热心公益。他不遗余力宣传艾滋病防治、关怀艾滋病孤儿,他和艾滋病毒感染者共同拍摄宣传片,他大声疾呼:‘朋友就是朋友,无论他们是否感染了艾滋病。让我们的世界没有误解和歧视。’”

  作为姚明最亲密战友之一,斯科拉20日清晨也通过新浪微博表达了对姚明决定退役的遗憾与祝福。斯科拉说:“对于所有喜欢篮球的人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姚明,和你一起打球是我的荣幸。你是我并肩作战过的最好的球员。我会想念你。希望你全新的生活充满好运,我相信,任何事情你都可以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