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语录:范甘迪躺着也中枪 退役后当记者?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有人说姚明是一个怪才,因为他不但拥有了其他运动员无比羡慕的身高,而且还拥有了其他运动员所不具备的超高情商与智商。之所以人们会这样评价他,很大程度上因为姚明总是能够说出一些让人能以忘怀的“名句”。明天就是姚明传说中的退役发布会了,尽管我们不清楚他会在这个发布会上说出些什么,但要么是幽默,要么是深刻。在发布会之前,我们就先回顾下姚明职业生涯最经典的20个句子,一起感受下这位篮球巨人的语言魅力。或许大姚如果去做脱口秀,周立波都应该回家去带孩子吧。

  1.“要是长的跟我像,那她得寒掺成什么样啊。”——在点评05年超女李宇春像自己这一说法时,姚明不独有偶,再次自我嘲讽。

更多关于"姚明 退役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