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800万先生准备离队? 内线:他亏本卖洛城房产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停摆发生前,湖人 就传出过无数次的交易方案。无独有偶的是,在所有的交易流言中,拉玛尔-奥多姆几乎都是主角,有说用他交易勇士蒙塔-埃利斯的,也有说用他交易76人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停摆之后,这些交易方案全部被搁置。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在这个时候,奥多姆的举动却引起了外界的好奇。

  近日,洛杉矶当地媒体确认,奥多姆已经将自己位于洛杉矶黄金地段曼哈顿海滩的豪华别墅挂牌出售了,出售价格为210万美金。奥多姆的这套别墅是两层洋楼,建于2002年,拥有一个人工雕琢的水吧,三个壁炉,一间办公室和一个能容纳三辆车的车库。别墅面积达到了4181平方英尺,带有五间卧室和五间浴室。在别墅的后面,还有一个专门的户外烧烤区,以及一个泳池和SPA房。

  为什么说奥多姆卖出这套别墅会惹人猜疑呢?因为31岁的奥多姆是在2006年花了270万美金购入这套房产的,而且,这套别墅的价格在五月份的时候还是220万美金。但现在,奥多姆210万美金就愿意出手了。按理说,奥多姆的年薪也有820万美金,这么多年来他的积蓄不至于要卖房周转。在当地房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奥多姆的这次卖房怎么看都有些草率和诡异。

  不过,据当地媒体透露说,虽然停摆期间球员交易等事项被完全搁置。但是,奥多姆本人对继续留在湖人并不是信心十足。所以,虽然曼哈顿海滩的这套别墅距离湖人训练馆和机场都很方便,但奥多姆还是决定出售。或许,在湖人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之后,奥多姆已经做好了随时离去的准备。

更多关于"拉玛尔-奥多姆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