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新东家猜想:或携手科比 辅佐热火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加上停摆,使得联盟有价值的新闻屈指可数。所以,任何球员的一丝风吹草动便足以引起诸多媒体热议。几天之前,麦蒂便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集思广益,向球迷征集答案:自己究竟应该加盟哪支球队?消息传出之后,各路媒体均摩拳擦掌,纷纷给麦蒂支招。虽然停摆负面效应依旧在深化,但是麦蒂寻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似乎并不成问题。

  1、洛杉矶湖人
  麦蒂和科比,曾经被联盟列举为一生之敌,但两人职业生涯末期道路截然不同,前者在饱受膝盖折磨之后,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一度沦落到无队愿收留之窘境,好在最终以老将底薪加盟活塞,证明自己依旧具有投资价值。而科比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被视为联盟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按照目前的湖人配置来说,组织控卫明显是一大软肋,而麦蒂的加盟,正好能够弥补这点,更为重要的是,麦蒂还可以担任科比替补。

< 上一页1234567 下一页 >

更多关于"麦蒂 科比 热火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