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中国男篮二队北京正式成立 15名半数来自广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4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今日,作为中国男篮梯队即男篮二队的中国奥运16男篮将在北京正式成立,15名球员当中,接近半数来自广东。

  其中广东宏远输送了董瀚麟王征、鞠明欣3人,东莞新世纪共有孟铎李慕豪孙桐林冯祺4人入选,另外段江鹏、邢志强来自山西赵大鹏苏若禹来自浙江广厦,王哲林、杨钦来自福建吉林队和北京青年队分别输送了钟诚和翟小川。该队教练组仍由国青队班底构成,主教练范斌,助理教练为吴乃群和来自美国的特雷西。

  按照篮管中心的说法,组建这支奥运16男篮的目的主要有三:为国家队备战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完成东亚运动会和亚洲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任务;为各俱乐部培养高水平人才。

  今日正式组队之后,中国奥运16男篮将先在北京集训一段时间,下月17日-22日,其将与来访的美国杜克大学队进行热身,然后在下月31日至9月12日参加一系列国际邀请赛,之后球队解散,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或许是球队经费存在问题,征调队员时,篮管中心特别发布通知,称参加集训运动员除往返旅费外,连集训比赛期间所发生的医疗费用也要由各队员所在俱乐部负担。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